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党员表率”党建联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开平市交通运输党组开展“扫黑除恶、党员表率”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联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幕后”站到“台前”,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充分发挥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作用,群策群力,持续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1.jpg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参观开平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厅。在展览厅上,通过聆听扫黑除恶案件分析,近距离参观专项斗争行动中收缴的各种器械、枪支等,进一步让广大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一个更深切的认识,进而更积极地投身到扫黑除恶工作当中来,打一场人人参与其中的扫黑除恶斗争。随后,围绕本年度党建工作以及近来中心工作,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与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彼此交流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