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16114007.jpg

  党组书记局长杨帝根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自觉增强“免疫”深化反腐倡廉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016114010.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柱荣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党性锻炼;三是要勇于担当,努力争做出彩交通人。

  通过开展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政治洗礼,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