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召开2024年春季返乡退役士兵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服务工作,引导退役军人尽快融入社会,在全社会营造爱军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3月5日,鹤城镇召开2024年春季返乡退役士兵座谈会。

已处理17098872763161.png

  会上,镇党委委员谢天成为退役军人佩戴光荣退役的绶带,送上鲜花,对3位退役军人在部队作出的贡献给予赞扬,为他们在军旅征程上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点赞。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始终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质,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中来,为鹤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已处理17098872763162.png


  随后,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指导退役士兵进行信息采集等返乡报到相关手续,并向退役士兵细心讲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等政策,上好退役军人返乡“第一课”,帮助他们加快角色转换,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返乡后续工作,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当兵光荣,返乡荣光”的自豪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