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大年初一 | 新春慰问走基层,寒冬慰问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大年初一,鹤城镇处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氛围,鹤城镇委书记丁俊超,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健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到镇内派出所、消防二中队、中心卫生院、交警四中队、供电所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已处理17084792471401.png

  “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每到一处,镇领导班子成员都与值班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部门站所的值班备勤工作、应急预案等情况。丁俊超在慰问中感谢值勤人员为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而作出的努力。

已处理17084792471402.jpg

已处理17084792471403.jpg

  值班值守人员表示,将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时刻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已处理17084792471404.jpg

谨此向所有坚守岗位的

鹤城镇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祝新春快乐!龙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