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助推家庭文明建设|鹤城镇举办“整理家居 打造舒适家庭”技能拓展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舒适的家庭环境,高质量的生活品质,有利于建设幸福家庭。为助推鹤城镇家庭文明建设,近日,鹤城镇妇联举办“整理家居 打造舒适家庭”为主题的技能拓展活动。

已处理1685066544252640.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技术能手、广东省“最美家政人”秦红艳老师前来授课。秦老师从收纳的优点、特点及衣物整理两方面着手,结合实际操作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如何根据衣柜类型、是否出外旅游等快速折叠衣物等,并与现场的姐妹们积极互动,简单实用易操作的家居收纳方法令大家连连点赞。

已处理1685066544252640 (1).jpg

  通过这次技能拓展活动,让姐妹们对家居环境现状、整理收纳等日常生活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为高质量的生活品质提供了方法,更好地把家打造成舒适、温暖的港湾,助推鹤城镇家庭文明建设。

已处理1685066544252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