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懈奋斗 砥砺前行--鹤城镇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鹤城镇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镇妇联执委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曾鸿主持会议。

已处理1677048331132微信图片_20230222091744.jpg

  会上,曾书记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工作会暨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部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妇联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随后,各村(社区)妇联围绕基层治理、妇女维权、妇女儿童民生福祉等方面作工作情况汇报和2023年工作计划。曾书记强调,全体妇联执委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在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落实妇女儿童维权保障、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中主动谋划,奋发有为,在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建功立业,争做表率。

  会后,全体妇联执委参与了非遗文化体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制作客家传统美食艾糍、青团,进一步加深了妇联执委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已处理1677048327867微信截图_202302220925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