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负春光,播种希望丨鹤城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莺解春语,万物复苏。运苗、挖坑、种树……2023年2月13日,鹤城镇领导班子带头示范、精心组织,率领数十名镇、村干部热火朝天地在三堡河上游万和村委会松新村河段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镇人民植树增绿,把希望播种在全镇大地上,为绘出美丽鹤城写下浓厚一笔。

图片


  在植树现场,同志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扶稳树苗、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精神抖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300多棵的美丽异木棉树迎风而立,在和煦的春风中萌发出盎然生机,为鹤城镇的村庄河岸增添了一片新绿,为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保护作为最基本的底线任务,同时,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中来,全面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为新的一年种上新的希望,开启新的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