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鹤城镇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烈士公祭,缅怀革命先烈。为深入缅怀革命英烈、弘扬传承英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鹤城镇在李深烈士墓纪念碑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村干部代表、派出所代表、民兵代表和“桥都星火”志愿服务队代表,共约30人。活动中,镇委书记丁俊超和镇长赖应华代表鹤城镇委、鹤城镇政府向烈士敬献祭奠花圈,带领全体人员肃立行礼向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图片1.png

烈士纪念日,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记住的日子。英烈的名字和功绩,永远铭刻在共和国的丰碑上,永远刻印在人心深处。人间自有英雄气,薪火相传无止境让我们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去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