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城镇9月9日开展一定范围人群核酸检测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城镇广大居民: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现定于9月9日在我镇开展一定范围人群核酸检测。请属于检测范围内的人员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检测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应检尽检,此次检测免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一)没有完成9月5日-7日三天三检的人员;

  (二)9月2日以来没有做过核酸检测的人员;

  (三)9月2日后,从新会溢出还留在当地的人员。

  二、检测地点和时间、方式

  (一)检测地点:鹤舞昆仑广场(湘妹子)

  (二)检测时间:9:00-12:00;15:00-18:00。

  三、其他

  江门以外(来)返人员检测通道、“广州深圳新会”专道正常开放。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镇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鹤城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