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开展“心连心”困境儿童 “六一”微心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传递爱心,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鹤城镇收集困境儿童微心愿6个,并在6月1日这天把礼物送到他们手上。

已处理1654675795795微信图片_20220608160936.png

  6月1日下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任杰辉、镇党委委员麦根茂带队为小朋友送上天猫精灵学习机、书包和文具等节日礼物,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已处理1654675795795微信图片_20220608160907.png

  孩子们在拿到心仪的节日礼物后都露出了开心的微笑,纷纷表示感谢。鹤城镇公服办负责人表示,鹤城镇将继续聚焦困境儿童群体,通过“收集心愿、寻找资源、实现圆梦”三个节点,不定时收集困境儿童的“微心愿”,从困境儿童在成长中最急切想要实现的微梦想出发,为他们实现小心愿,让他们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呵护,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