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筑牢执法纪律防线 永葆为民服务本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9日下午,鹤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召开执法队伍作风建设会议,以案为鉴,教育执法人员坚持自警自省,切实增强政治觉悟,永葆务实为民本色,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执法工作中去。

已处理1639467078917图片1.png

  会议指出,近期网络上流传多宗关于全国各地城管队在执法过程的存在问题引致的网络舆情,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教训极为深刻,充分暴露了执法队伍中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人民情怀不够、法治观念不强、学习教育不到位等深层次问题。

已处理1639467078917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汲取上述有关事件的深刻教训,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秉承“721”(即“7分服务、2分管理、1分执法”)原则,树立良好的城镇管理服务形象;要牢固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规范执法、公平执法、文明执法,做到执法过程全记录,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