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举办“12.4“宪法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宪法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12月2日上午,鹤城镇2021年宪法宣传活动在五子园广场举行,鹤城司法所、镇应急办、镇妇联、禁毒办等单位分别设点,宣传宪法、反家暴法、交通安全法、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参加。

已处理1638777231234图片1.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各个单位分别搭起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派发法律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并就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参加活动的群众都收获满满。一名现场群众说:“这样的活动很不错,有多个部门参加,我们可以一次了解到更多的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有群众一百多人次参加,派发各类法治宣传资料两百多份。

已处理1638776871280图片2.png

已处理1638776871281图片3.png

已处理1638776871281图片4.png

  除了线下的宣传外,由于鹤城镇已于去年开通了“昆仑法律顾问”普法抖音号和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多期的客家话普法短视频,开展线上普法宣传,普法办人员还在活动现场向群众介绍两个线上普法平台,希望更多的群众了解和关注,以便从更多的渠道学习到法律知识。此外,为了迎合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活动,鹤城镇同时在抖音号和微信公众号两个线上普法平台发送了《我与宪法》宣传视频,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