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暨鹤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及鹤山市有关垃圾分类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力度,加快推进城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6月12日上午,鹤城镇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暨鹤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培训班,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公共机构负责人约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已处理1592211669746微信图片_20200612155559.jpg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麦和灿对我镇垃圾分类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加强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强化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必须举全镇之力,上下同心,目标同向,确保完成全年垃圾分类工作任务。

  随后,广东省垃圾分类培训学院江门分院院长、高级政工师邓小利运用PPT课件,图文结合,详细地介绍了当前垃圾分类现状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进行详细培训。

已处理1592211669746微信图片_20200612155544.jpg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面广、信息量大、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开展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为推动鹤城镇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