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路边公园为鹤城创文增添色彩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随着创文工作的不断推进,鹤城镇在昆源路与城中路交汇路口新增设路引护栏和花池,为这座活力小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明色彩。

已处理15895330820521.png

  据悉,鹤城镇城中路的前身是G325国道,北通昆仑学校,南通鹤城大道,而昆源路则通往鹤城镇行政区域中心,两路的交汇口与鹤城车站相连,平坦开阔,附近有鹤城医院、鹤城公共服务中心等重要场所,往来车辆从不间断,是鹤城镇重要交通节点之一。在设置护栏前,经常有小贩在此摆卖,属创文工作的黑点,又因缺乏交通导向标志而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深入推进创文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鹤城镇在该路口新增设路引护栏和花池,对来往车辆进行引导,同时加强对乱摆卖巡查力度,收到了较好的整治效果,巩固了创文成效。

已处理1589533082058ll1.png

已处理1589533082056dwd1.png

  路口变得干净整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花池的亮丽也为鹤城创文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