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委书记张雁威开展暖企服务暨“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鹤城镇委书记张雁威带领镇经促局(安监)到鹤山市利联纸品有限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暖企、“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已处理1588123095533微信图片_20200429091114.jpg

已处理1588123095532微信图片_202004290911141.jpg

  在鹤山市利联纸品有限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张雁威分别查看了安全警示标识、消防设施配备、员工生产操作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已处理1588123095533微信截图_20200429091713.png

已处理1588123095529微信图片_202004290911145.jpg

  张雁威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发生新的重大变化,企业必须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才能有效推动复工复产。同时,在“五一”劳动假期、雨季即将到来之际,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值班值守工作和安保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能存在一丝一毫侥幸心理。

  张雁威要求,针对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镇政府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推进暖企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主动上门提供贴心服务;全力打通复工复产链堵点,尽力解决企业经营困难,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恢复活力扫清障碍,切实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抓住经济发展这条主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加快构建“三带三心”城市格局彰显鹤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