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陆芳到鹤城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及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副市长陆芳到鹤城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及创文工作。

  在城西村委会营信村、新村,陆芳详细查看了营信村、新村的村容村貌,对营信村、新村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表示肯定,要求鹤城镇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已处理1585302044473图片 1.png

   在城西村委会森林防火点,陆芳听取了鹤城镇关于清明期间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了防火点的登山台账,要求鹤城镇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已处理1585302044472图片 6.png

  在鹤城镇综合市场,陆芳对综合市场的整体保洁表示肯定,要求鹤城镇对照创文标准提高工作实效,加强卫生薄弱环节整治,同时加大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力度,继续提升市场环境。

已处理1585302044472图片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