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镇商铺出租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永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定于2020年5月18日上午10时于鹤山市永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对古劳镇污水处理厂北侧的土地进行公开招租,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和个人前来竞投。

  一、公开竞投标的物基本情况如下:

编号

地址

面积约(平方米)

竞投租金底价(元)

租赁期(年)

备注

1

古劳镇污水处理厂北侧

1230

每月租金按每平方米土地2元计算,具体面积以测量图为准。

2年

合同期由6月份计起

  二、竞投人(单位)准入条件及要求

  1、竞投人必须为我国的一般纳税人。

  2、竞投人在竞得土地租赁后,需要依程序办理临时用地手续(交纳耕地占用税)后再进行建设并按规定足额交纳相关税费。

  3、竞投人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生活污水需要排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三、本次项目采用明标方式竞投,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报名时间

  有意参加竞投的可于2020年5月8日至5月1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到鹤山市永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报名。

  五、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勘察,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竞投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六、联系方式

  鹤山市永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  梁生        联系电话:  8761186

  鹤山市永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