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汇聚社会力量,奋战“百千万工程”!古劳镇2024年慈善公益助力“百千万工程”暨古劳镇商会甲辰年春茗圆满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40.png

        近日,古劳镇举行2024年慈善公益助力“百千万工程”暨古劳镇商会甲辰年春茗活动。古劳镇商会全体成员、广大工商界人士、友好商会成员以及港澳乡贤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细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市委副书记赵磊,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劳镇党委书记孙通,鹤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古劳镇商会会长冯兆均为古劳镇商会增补职务人员颁发牌匾。现场对2023年度在助力古劳镇高质量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以此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古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640.jpg

△颁发商会增补副会长牌匾

640 (1).jpg

△颁发商会增补理事牌匾

  古劳镇作为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镇,正高效统筹推进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推动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各企业始终把质量工作作为基础性、战略性的工作来抓,并以“定标准、提品质、创品牌”为路径,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强优质供给,推动鹤山制造从“品质”向“品牌”跨越。在此背景下,涌现了一批标杆企业,以高品质带动税收。

640 (2).jpg

△2023年度超亿元纳税大户

640 (3).jpg

△2023年度超五千万元纳税大户

640 (4).jpg

△2023年度超千万元纳税大户

640 (5).jpg

△2023年度超五百万元纳税大户

640 (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劳镇党委书记孙通代表镇委镇政府对过去一年古劳镇商会、全镇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为古劳经济、民生事业、慈善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借助古劳镇商会春茗活动,打造更加重商、亲商、暖商的社会环境,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投身“百千万工程”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640 (7).jpg

  中共鹤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对长期以来支持商会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乡贤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古劳镇商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古劳镇商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当好政企联动纽带,为推进“百千万工程”贡献商会力量。

640 (8).jpg

  古劳镇商会会长冯兆均表示,古劳镇商会将继续发挥好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具有行业代表性与影响力的企业加入商会,在服务好会员企业的同时,宣传好古劳、推介好古劳,为古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640 (1).png

  春茗现场还举行了古劳镇2024年慈善公益助力“百千万工程”活动,古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岸宇宣读了募捐倡议书,呼吁全镇企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为古劳镇乡村振兴、教育、助残养老等慈善公益项目贡献力量。

640 (2).png

鹤山乡亲、香港著名导演黄百鸣先生也通过VCR传递对家乡慈善事业的支持。

640 (9).jpg

△第一批爱心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募捐发动

640 (10).jpg

△第二批爱心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募捐发动

640 (11).jpg

△第三批爱心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募捐发动

  现场认捐环节热情高涨,各热心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对教育、医疗卫生、助残养老、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20个项目进行认捐。春茗现场还举行慈善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将专项用于助力“百千万工程”。本次慈善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最终募得善款超800万元,为古劳镇“百千万工程”注入强劲动能。

  商贤云集拓天地,政企携手百千万。接下来,古劳镇将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依托古劳镇商会这个平台实现资源整合,携手共进,谱写古劳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