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绿美古劳行动】“党团群”联动施力,“古劳绿”愈来愈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古劳镇紧扣“党建引领、团建赋能”深入推进乡村绿化工作,在西江大堤道路旁开展“绿美古劳”义务植树活动,打响了2024年植绿“第一枪”。全镇50多名党员干部、团员、古劳镇商会和群众代表不惧天寒、尽心植绿。经过一上午的奋战,600多株火山榕树苗“嵌入”大地,蓄势“茁壮成长”。

640.jpg640.png

▲古劳镇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古劳镇商会会长及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古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岸宇在活动中表示,做好乡村绿化工作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是需要长抓不放、久久为功的要事,各党员干部、团员要充分提升思想重视,坚持党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共青团的青年力量优势,积极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合力,努力为子孙后代多种“生态林”、多植“发财树”,让子孙后代能看得见青山、乘得了绿荫、摘得到硕果。

  接下来,古劳镇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持之以恒抓好绿色生态建设,以“两山”理念推动古劳森林公园和森林乡村建设,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古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