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招商工作传捷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按照广东省委制造业当家的战略部署,鹤山市委“拔头筹、争上游”的工作思路,古劳镇委镇政府组织招商小分队,抓住春节前后有利时机,深入一线、深入企业,落实好镇领导班子带队暖企制度,多措并举做好招商引资、援企纾困等服务,仅2个月时间,已招商高新企业6家,规上企业10家。

       古劳镇积极统筹协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一是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营造“关心企业、服务企业、扶持企业”的良好氛围。二是积极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在古劳万洋众创城设立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基层服务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各类人才补贴申报、技术人才认定服务、园区招聘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指导等服务。三是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一流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在古劳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开心收获,促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推动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古劳镇将持续发挥“店小二”精神,积极服务好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益,让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加速产业链聚集,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