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巾帼力量 使命担当——古劳镇小精灵幼儿园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整合基层资源,活跃基层妇女工作,推进妇联组织建设,12月15日上午,古劳镇小精灵幼儿园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并选举成立妇女委员会。古劳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汤蕴诗出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小精灵幼儿园第一届妇委会委员。随后召开的妇委会第一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吕嘉丽为妇委会主任,黎杰梅为副主任。

2.jpg

▲古劳镇小精灵幼儿园第一届妇委会委员

3.jpg

▲古劳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汤蕴诗发言

  汤蕴诗对古劳镇小精灵幼儿园妇女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全员学习、自主学习”的新理念,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和理论素质,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巾帼担当。认真履行妇联组织的工作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在妇女权益维护和妇女素质拓展上积极作为,服务妇女儿童、关爱弱势,为女职工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在日常教学中渗透传统文化、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积极推动全园早教水平实现新跨越,促进古劳幼儿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三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做好妇女工作中创建巾帼之功。结合业务领域开展一些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小精灵幼儿园妇联真正成为“组织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组织。

  古劳镇小精灵幼儿园第一届妇委会主任吕嘉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妇委会的纽带作用,团结幼儿园妇女群体的力量,共智共创,共建共享,为妇女姐妹们建起一个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会后,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汤蕴诗向执委委员每人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并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作为教师,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幼儿园工实际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为古劳镇学前教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