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以青春之名,汇聚古劳青春力量——共青团古劳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0日上午,共青团古劳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号召全镇团员青年: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建设幸福古劳而努力奋斗。

13.jpg

▲会议现场

  古劳镇党委书记谢文清、党委副书记区镇江、共青团鹤山市委员会副书记李高东以及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0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14.jpg


  共青团古劳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书记谢文清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团镇委在镇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不凡的工作业绩,为促进我镇青少年健康成长、创新社会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向全镇的广大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信念在心,志存高远,争当时代追梦人;二要勤于学习,练就本领,争为建设栋梁材;三要务实担当,奋力作为,争创一流新业绩。

15.jpg


  共青团鹤山市委员会副书记李高东要求团镇委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团结带领全镇团员青年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我市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贡献青春力量。

16.jpg

▲冯楚峪同志代表共青团古劳镇第十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17.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古劳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古劳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在镇党委、镇政府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优势,高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主旋律,在将古劳打造成为湾区精致生态新城镇的实践中,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18.jpg

  在闭幕式上,镇党委副书记区镇江表示,光荣的使命召唤着当代青年,崇高的责任激励着共青团。新一届共青团古劳镇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新一届团镇委能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创造出更加光辉灿烂的新业绩!

19.jpg

▲共青团古劳镇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合照

20.jpg

▲共青团古劳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合照

  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古劳镇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叶青瑶、冯惠英、冯楚峪、刘淑珍、杨雪丽、柏阳、贺龄、梁用喜、梁宝珍。

  在共青团古劳镇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古劳镇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冯楚峪当选为书记,冯惠英、梁宝珍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