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中欧合作专家齐聚古劳,共谋发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鹤山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打造具有鹤山特色优势产业集群,通过产业链打造人才链,近日,中欧合作专家鹤山行活动首站到古劳镇开展调研。博士科技总部副总裁杨东、德国DMV公司大中华区项目负责人黄虹梓、镇委副书记、镇长唐行知等有关人员参与该活动。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华侨城古劳水乡项目,亲身感受古劳镇自然禀赋和人文气息,共话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调研组到古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唐行知同志感谢专家组到古劳镇传经送宝,并清晰准确地为专家组梳理讲述了古劳镇的软硬件优势。博士科技副总裁杨东以及德国DMV公司大中华区项目负责人黄虹梓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古劳镇乃至鹤山市具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友好的营商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古劳镇应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以欧洲标准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和标准,打造一个从发展理念、管理体制、城乡建设、环境配套等多面联动的对外合作窗口,实现“小资源办大事”。

图片4.png

  最后,唐行知同志就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业务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古劳镇务必承接全市推进中欧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核心区建设的东风,勇担中欧合作、融入湾区新使命,主动对接,找准定位,加快引进欧洲管理体系,凝聚智慧,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古劳服务企业水平,打造一个全面联动的对外合作窗口,推动古劳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