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促发展:古劳“两新”组织党组织再添生力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古劳镇新成立的“两新”组织党组织—鹤山市杰之星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古劳镇党委副书记区镇江、镇党委委员张达荣、 杰之星企业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一同见证古劳镇“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壮大。

1.jpg

▲揭牌仪式

2.jpg

  揭牌仪式上,镇党委委员张达荣同志向企业党支部赠送党建学习书籍。镇委副书记区镇江作讲话,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深化认识,强化党建引领;二是加强支部和党员的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杰之星党支部书记吕炯文表示,接下来将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认识,拿出务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地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做好。抓好支部制度建设,抓好党员学习;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3.jpg

  随后,古劳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新任支部书记进行党务工作专题培训,涵盖“两新”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制度建设等内容。

  近年来,深化党建引领,服务创新驱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成了非公企业的发展新路线。古劳镇党委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共建共促,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打造特色非公党建品牌,进一步推进全镇经济健康发展。如:雅图仕党委先后获得全国非公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雅图高新党支部荣获“江门市‘双强双优’非公经济组织党建示范点”称号,以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互促双赢。

4.jpg

  下一步,古劳镇将进一步加大对“两新”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经济,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力求形成党群互动、党企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