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军权到雅图仕职校调研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促进高质量就业。7月14日,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一行到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调研人才培养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邓国华、古劳镇镇长唐行知、副镇长熊颖昌、雅图仕职校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1.png

  李军权一行首先观看雅图仕职校、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记录宣传片,随后实地察看印刷实训中心、烹饪实训中心、汽修实训中心等实验室。在座谈会上,肖胜阳校长向李军权一行详细汇报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培养模式,开展新型学徒制培养、高级技师等更高级别的印刷学徒培养,促进劳动者更高质量就业。以及雅图仕技术学校、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未来发展蓝图等情况,与会双方就中职、高职教育推动技能人才培养进行深入研讨。李军权副市长充分肯定古劳镇、雅图仕职校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对雅图仕职校发展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希望职校继续发展壮大为鹤山市技能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