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再部署!再冲锋!古劳镇坚决打赢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为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6月2日上午,古劳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海燕主持,全体镇村干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911739284571.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邓仲宇反馈了我镇在江门乡村振兴大比武中的有关情况,指出了当前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已处理15911739284552.jpg

  紧接着,杜海燕指出,全镇干部群众要广泛参与整治行动,落实挂图作战。各职能部门要通过围绕组织领导、宣传引导、资金保障、责任落实、信息报送“五个强化”开展工作,重点抓好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危房拆除、“三线”整治等专项治理,确保通过整治使人居环境达到无乱搭乱建、无乱堆乱放、无电力通信线路乱拉,无河涌漂浮物的目标。

已处理15911739284553.jpg

  随后,镇委书记谢文清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深刻反思,要充分认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对之前工作不足之处切实加强整改;二是找准定位,奋起直追,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今年重点督办工作;三是强化职责,狠抓落实,建立镇村任务落实机制,夯实镇村责任,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抓手,全力推进整治工作的落实。

已处理15911739284544.jpg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我们要齐心协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努力提升村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