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镇妇联开展“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家庭教育大讲堂进乡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号召广大家庭“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促进社会和谐。5月20日上午,古劳镇妇联、镇关工委在连城村新岗二队文化室开展“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家庭教育大讲堂进乡村活动,共组织了60多名家长参加活动。

已处理15900587115092.古劳镇妇联开展“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家庭教育大讲堂进乡村活动2.jpg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古劳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权亨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家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尊老敬贤美德。

已处理15900587115084.李权亨校长作题为“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的家庭教育宣讲2.jpg

  宣讲会上,古劳镇委委员、妇联主席赖应华强调:广大家庭一要争做“好家风好家训”的传承者;二要弘扬传统美德,争做“好家风好家训”的践行者;三要树立文明理念,争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建设者。弘扬良好家风家训,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为构建幸福和谐古劳、推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已处理15900587115091.古劳镇妇联开展“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家庭教育大讲堂进乡村活动1.jpg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古劳镇2019年度获得鹤山市“最美家庭”称号的13户家庭,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通过讲述“最美家庭”的故事,展示优良的家风家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新时代家风新面貌。

已处理15900587115095.赖应华党委为古劳镇2019年度获得鹤山市“最美家庭”称号的13户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jpg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家长深刻认识到“好家风好家训”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以后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良好家风,传颂良好家训,以每个家庭的好家风滋养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