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人大代表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率队到古劳走访人大代表并调研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市委书记林贤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镇委书记谢文清、镇人大主席冯合仔等先后陪同调研。

已处理1588770883693微信图片_20200430161135.jpg

  在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易中强一行与省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等座谈交流。易中强表示,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特色,充分把握市场环境变化和发展趋势,主动开发新产品、新市场,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危中寻机,奋力突围。在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调研组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诉求。

已处理1588770878798微信图片_20200430161051.jpg

  易中强要求,面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分析判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领导挂钩联系企业工作制度,坚持分类施策精准暖企安商,确保各项援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帮助企业解难纾困,政企携手共渡难关。

  当天,易中强还前往下六村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鼓励基层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农业电商”“直播带货”等新技术、新业态的“先行者”“带头人”,助推地方特色农业做大做强,畅通产销对接等关键环节,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已处理1588770885667微信图片_20200430161128.jpg

  易中强对古劳镇复工复产工作和人大代表发挥作用表示肯定。他表示,面对疫情给市场带来的冲击,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构建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发展模式;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