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并不像影视剧桥段那么遥远,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推动全民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古劳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并举办了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已处理1586764641368IMG_20200410_092023.jpg

  4月10日上午,古劳镇保密委联合维稳办、司法所在古劳街心公园举办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国家安全宣传单张、国家安全主题环保袋、引导群众学习宣传海报,向广大村民群众宣传普及《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家保密相关法律规定,倡导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从做好自身安全工作开始,支持国家安全建设,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人数约500人,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已处理1586764640219微信图片_20200413155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