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心系教育 情暖教师——共和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致敬筑梦人 关怀润师心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共和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向辛勤耕耘在一线

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教师

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共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宁带队先后到共和镇中心小学、平岭小学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共和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陈文宁一行参观了校园建设,与教师们亲切交流。陈文宁表示,近年来,共和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已成功建成职教园区以及鹤山工业城第一小学,目前均顺利开学;另外,平岭小学扩建,共和中学宿舍楼新建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下一阶段,共和镇还将同步谋划推进工业城二小的建设,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满足辖区孩子入学需求。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教育事业的优良传统,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擦亮共和教育名片,镇政府永远是教师的坚强后盾。

图片1.png

  人大主席陈魏瑜带队先后到共和中学、鹤山工业城第一小学和鹤山市职业技术学校,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教室、操场等基础设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情况,优秀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也表达了对共和教育未来的期待。陈魏瑜一行对一线教育工作者们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强调教师在培养下一代和推动社会进步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共和镇将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为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2.png

  鹤山工业城党工委副书记雷铭、副镇长梁坚俊带队先后到工业城第一幼儿园和黎明实验学校,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走访中雷铭一行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我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询问关心学校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勉励教师秉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3.pn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镇委、镇政府与各学校的了解和联系,更让学校和教职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共和镇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和教育工作,不断优化共和教育配套建设,推动共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进,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教育。

桃李不言

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

祝每一位辛勤而伟大的老师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