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光荣退役!共和镇欢迎“最可爱的人”回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参军光荣,退役荣光。近日,共和镇2023年秋季退役士官陆续平安返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广州南站迎接,为退役士官献上鲜花,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

图片2.png

  现场,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官佩戴绶带和胸花,欢迎他们光荣返乡。

系带.png

  退役士官冼嘉诺:离开家乡的时间里,我在部队里学会很多东西,十分感谢家乡如此热情地迎接。退役也并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我会倍加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取能够回报家庭和社会。

  截至9月4日,共和镇已顺利接回两名退役士官。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六必访”制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返乡士兵慰问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村(社区)干部走访慰问光荣返乡退役军人。

刘勇军拼图.jpg

  镇武装部部长刘勇军带领慰问组一行到退役士官家中进行走访,与退役士官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在部队训练和生活情况及退役后的工作计划,勉励他们积极转变角色,融入社会潮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热血青春磨砺报国志

不负韶华扬帆新征程

出征时

他们是意气风发的少年

是共和镇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生力军

归来时

他们是满载荣耀的勇士

是共和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力量

  下一步,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地方,永葆本色昂扬再出发,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