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系端午节,走访慰问送温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近日,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同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庭活动。

  端午节前夕,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同民族村委会、黎明实验学校师生代表们带着爱心牛奶、粽子等端午礼品走进了民族村,走进了退役老兵的心里。他们通过节目表演的形式,不仅为退役老兵送去温暖、关心和节日的问候,更是表达了对退役老兵的尊重和敬仰。


  共和镇里元村委会、铁岗社区分别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释放出浓浓温情,为端午节增添了新的内涵。包粽子现场气氛欢快、笑声不断。随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送至退役老兵家中,一个个飘香的粽子,一句句温暖的问候,给老兵送去了温暖。

   


  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法,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让每一名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积极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