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聚焦问题求突破 瞄准目标定举措——鹤山工业城举办落实江门市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进一步咬定目标,加压奋进,

坚决扛起建设国家级

中欧合作区主战场使命任务。


 1231日下午,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召开落实江门市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共和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文宁主持,镇领导李少明、雷铭、刘勇军、刘旭婷、吕荣彬、郭亮、凌立新、彭泳珊、李健、李少锋及招商局、经发办、规建办、自资所、党政办、环保办、宣传组、国资公司、税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1229日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张华景市长提出的中欧合作区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工作“上热下冷”、工作状态成效不佳、工作没抓住重点等等问题,与会人员开展头脑风暴、认真研讨,深入进行了逐一梳理对照,通过红脸出汗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集中梳理出的15项问题形成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逐项制定了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落实江门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江门陈岸明书记擦亮中欧(江门)合作区金字招牌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快速响应落实,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拼劲、韧劲,以全速推进中欧合作区建设的力度、速度、热度,放开手脚大胆干,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创造条件,全力以赴为建设国家级中欧合作区、冲刺全国百强县市贡献工业城(共和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