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和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共和镇党委副书记陈魏瑜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镇纪委书记任程滨、镇党委委员刘旭婷、派出所副所长陈杰良以及镇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鹤山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我镇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形势,安排部署现阶段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聚力深挖根治、着眼长效常治。但从整体推进情况看,还存在涉黑涉恶线索未清零、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认可率和满意度不高、长效常治机制还不系统等问题。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要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坚持“稳”字当头、防范在先、长效治理,带动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一是案件攻坚持续发力,确保每条线索办细办实办到位,实现线索清零目标。二是要持续开展行业清源,有效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领域乱点乱象,进一步净化营商环境,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是持续推进重点整治,有效治理突出问题。围绕今年年末即将进行的村两委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各部门对照宣传责任分工表,通过入户走访、专题宣讲等办法,持续营造强大舆论氛围。

已处理1591088906302图片2.png已处理1591088906301图片3.png已处理1591088906301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