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张镇就到共和镇调研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到共和镇调研创文工作,镇长丁俊超、镇党委委员刘旭婷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422173913.jpg

  张常委一行在共和之家、农贸市场、铁岗月山小区、生态公园等实地调研,针对我镇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422174442.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74448.jpg

  随后,市委常委、共和镇委书记林锡波与市创文调研组参与座谈会。会上,张常委充分肯定了我镇的基础设施、管治水平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创文成果,表示将大力支持、大力推动、大力指导我镇创文工作的开展,同时指出共和镇作为鹤山市的副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铁岗月山智慧小区、共和文化中心、生态公园改造等更多的创文亮点工程建设,造福共和人民。

微信图片_20200422174505.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74508.jpg

  下一步,我镇继续把创文工作放在首位,将创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助力我市创文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