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招才纳贤】鹤山工业城系列报道之七 | 豪山厨具——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实现舒心厨房、科技厨房的生活理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豪山厨房器具(中国)有限公司于2005年落户鹤山市共和镇,豪山沿自台湾,是豪山国际(萨摩亚)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我们的生产基地占地:86000平方米、建有现代化厂房52000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1000多台套。研发中心、检测中心、数控加工中心、压铸、注塑成型部等专业架构一应俱全。

微信图片_20200408093608.jpg

【豪山厨房器具(中国)有限公司】

  豪山凭着四十多年在燃气用具研发和制造方面的技术沉淀,所生产的燃气灶具、烤炉、太阳能LED灯具、燃气灯具、户外便携炉具系列、气阀总成、调整器等等深受国内、 欧美、东南亚客户的喜爱。豪山拥有多项产品设计、实用型专利,并取得ISO9001 2015版、CE、UL、BSCI等专项认证。2017年8月还补认定为“江门市高效节能户外烤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豪山一直秉持“客户心、好品质、好靠山”的经营理念,以磐石般的质量和服务成为美国、法国、日本等知名户外燃气用品销售巨头的最可靠供应商之一,品质及准时交货率名列行业前茅。

  未来豪山将以科技创新、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开发制造至臻至美的精品,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并致力拓宽国内燃气具市场,为更多家庭实现舒心厨房、科技厨房的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00408094543.jpg

 

【招聘计划】


  一、实验测试员1名(开发部)

  (1)职位要求:

  1.根据相关标准和测试计划执行燃气的相关测试。

  2.管理和控制项目测试进度,根据测试计划在要求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产品的测试。

  3.协助上级主管分配的其他工作安排。

  (2)工作要求:

  1. 有经验优先。应届毕业生亦可。

  2.有1年工作经验,希望成为工程师,并投身检测检验行业。

  3. 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生产统计文员2名(急聘):

  (1) 男女不限,年龄20至35岁;

  (2)有相关以上职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

  (3)电脑熟练,熟悉ERP系统,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质检员(QC)3名(急聘):

  (1)有相关检验工作经验(有五金行业质检经验优先考虑);

  (2)会看简单的机械图纸,会使用测量工具(如游标卡尺、千分尺等);

  (3)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物料员(仓管员)2名:

  (1)有相关物料、仓库管理工作经验;

  (2)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3)长白班,待遇4000以上;

  五、模具师傅(2名):

  (1)年龄30岁以上,要求男性,身体健康

  (2)五年以上模具经验,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务实,服从安排;

  (3)能看懂模具图纸和模具结构,对车、铣、磨、钻操作熟练,能独立完成相关模具的装配和调试。

  六、丝印技术员2名(急聘):

  (1)初中以上学历,有相关丝印工作经验1年以上;

  (2)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3)待遇4000至6000元/月(计件工资);

微信图片_20200408150801.jpg

【工作车间环境】


  公司以永续经营为理念,基于生产需要,诚邀精英加盟!

  联系人:林先生、周小姐、林小姐;

  电话:0750-8308333、18138058825、13286630920

  地址:鹤山市共和镇工业C区玉堂路23号豪山厨具厂(即朗达厂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