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居家隔离期间擅自外出?共和这些人被派出所依法处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当前,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园区企业已陆续复工,出租屋外来人员流动性明显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为复杂严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和派出所严厉打击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

已处理1581993392353a7e7ec592858751edb6629add0fdd362.jpg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还是有相关人员不自觉遵守,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决定、命令。

  近日,共和派出所处理多宗隔离期间擅自外出的案件,其中房东李某成没有尽到管理责任做好各项隔离工作,外来人员邓某氏、黄某、贺某平居家隔离期间擅自外出,共和派出所依法予以处理。

已处理1581993392354d8fa946c83ca6b3fbf11aedabd864bef.jpg

  违反了哪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江门市发布的《关于实行疫情管控“九个从严”措施的通告》。

  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举,希望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同维护好社会公共秩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防控疫情,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