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和镇举办党员退役军人党员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强军思想”等主题教育,组织党员退役军人在“七一”期间开展相关党建活动。

近日,共和镇副镇长凌立新和退役军人站站长张卫勇一行6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退役军人。

共和镇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纷纷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促进全镇党员退役军人有组织才有凝聚力量,激励党员干部争做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性。

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七一”期间开展的相关党建活动,既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推进新时代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的实际举措。军民对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巩固与退役士兵的密切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