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工业城携手中国500强,共建百亿产业集群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以来,鹤山工业城紧紧围绕江门市委“工业立市”以及鹤山市委、市政府打造“工业城先进制造中心”的工作部署,着力打造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在江门市政府“招商引资突破年”的号角下,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抢抓粤港澳产业转移和省产业共建等机遇,瞄准500强企业、龙头企业,开展重点招商、精准招商,并与创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6月24日,创维光电项目签约仪式在鹤山工业城举行,标志着中国500强创维集团的子项目正式落户鹤山工业城,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全部达产后产值超80亿元。项目的落地标志着鹤山工业城2019年招商再度超百亿,为实现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夯实基础。

此外,创维集团其他项目(智能制造、家电、新能源汽车)也将近期到园区考察并落实落地事宜。

创维集团创始人兼开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生、创维集团总裁刘棠枝带领创维集团及子公司多位领导和核心供应商出席了签约仪式。鹤山市领导林贤进、聂加伟、林锡波、刘德贤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626084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