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共和镇反馈各村(社区)党组织巡察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鹤山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共和镇召开,巡察共和镇各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市委巡察办成员、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镇领导班子、驻村组组长、副组长、资料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村民小组组长等共210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共和镇委书记林锡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625090455.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冯耀,代表第四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分别从党的领导、基层治理、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三资管理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基础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全面从严治党;四是严格执行三资管理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海军就如何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提出1.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2.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3,要以整改促发展,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钟海军表示,要以这次政治体检为契机,在整改落实上见真招、动真格、出实效,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为开创鹤山改革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共和镇委书记林锡波代表共和镇党委作表态发言,林锡波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意见切实有效,并作以下表态:一是巡察整改是政治,要充分认识,严肃对待,狠抓落实;二是巡察整改是考验,要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并研究整改措施,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做到切实整改;三是巡察整改是契机,要以这次巡察契机,强化各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