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奔跑吧招商人,目标“高精尖”企业,出发!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户和做好上门招商服务,近日,市委常委、工业城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及共和镇镇长丁俊超分别带领工业城招商小组及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等有关领导赴珠三角各市开展专项招商拜访活动。


林锡波一行到某科技公司进行上门服务,就加快项目落地进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全力配合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遇到的各项问题。项目负责人表示鹤山是投资福地落户,鹤山将对企业发展和市场开发大有裨益,企业有信心在鹤山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发展得更加迅猛。

微信图片_20190528163346.jpg



丁俊超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投资规划,介绍了鹤山的区位优势、基础配套、产业结构、服务环境、招商政策等,双方就落户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丁俊超表示将加强沟通合作,提高服务标准,协助两家公司尽快落户,期盼企业与鹤山同融发展,企业高层对落户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528163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