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主题讲座在工业城(共和镇)开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一经发布相信很多人都做了不少功课,但是呢,为了学懂、学深、学到位。

4月26日,工业城(共和镇)举行了一场主题宣讲讲座邀请名师助阵开启一场关于大湾区建设的思想盛宴。

会议由共和镇镇委副书记、镇长丁俊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站(所)负责人、各村(居)委书记、主任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讲座邀请了江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主要成员李纯为大家开讲,李纯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缘起、如何建以及江门如何融入大湾区建设等做了生动讲解。

讲座结束后共和镇镇委副书记、镇长丁俊超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江门、对鹤山、对工业城(共和镇)都是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性,意识到对子孙后代的重要性,主动加强学习,结合实际,提前谋划,狠抓落实,为融入大湾区发展,推动工业城(共和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