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工业城(共和镇)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3日,工业城(共和镇)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镇组织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镇有关领导、各办(局)负责人、镇下辖各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俊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工业城党工委(共和镇党委)书记林锡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旭婷传达了市组织工作会议、三年行动计划调度工作会议的精神,明确上级组织部门2019年组织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开展工作的方法和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黄泽中总结共和镇2018年组织工作情况,并以“八个聚焦”对我镇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作部署。

会上,林锡波就今年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提升组织力”主题作出了工作部署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抓好组织工作,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树好典型、创新品牌抓党建。

二、抓好政治建设。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

三、抓好党建促发展。强化人、财、物的全面保障,力量下沉坚实基层。

四、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相信干部、压担子,全面锻炼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