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省鹤山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预约办理户政业务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接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通知,我局户政业务从2月24日起全面恢复全预约制服务,为使业务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全预约办证服务

  为强化人员管控,防止交叉感染,暂停现场取号,采取全预约制度,请拨打下列电话提前一天进行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前10分钟到达大厅进行预审核资料和检测体温,逾期不到视为放弃本次预约,如要办理业务请重新预约。没有预约的不予受理业务。星期六下午预约办身份证暂时取消,恢复时间待定。

  二、请配合体温检测

  大厅门口设有体温检测台,经检测体温不高于37.3度才可以进入大厅,并且要配戴口罩。对不配戴口罩或有发烧、咳嗽症状的人员拒绝进入大厅。与办理业务无关人员不允许进行大厅。

  三、自行准备办证材料

  办理户口迁移、出生登记、补打户口簿、身份证补领和换领、申办临时身份证、流口登记、居住证申办和签注的请在预约时咨询所需材料,准确携带材料到场,以免材料缺失无法办理。

  四、网上办理

  鹤山市外、省内、省外的户口迁移、出生登记、流口登记、居住证申办、签注仍然可以通过“邑微警”、“粤省事”小程序受理。身份证自助机可以办理江门户籍成年人的换、补领身份证。欢迎大家使用。



鹤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户政中队

2020年2月24日

  预约电话:

  沙坪街道:8881644    龙口派出所:8733654  

  雅瑶派出所:8975677   桃源派出所:8214012

  古劳派出所:8773930   鹤城派出所:8381820

  共和派出所:8300298   址山派出所:8315878

  宅梧派出所:8633462   双合派出所:8636435

  微信扫描下面图标    

  1、粤省事:

  微信图片_20200228083102.png

  2、江门公安邑微警:

  微信图片_20200228083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