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守护浓浓“年味”,平安“警警”相随!鹤山公安圆满完成春节安保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警”色浓,暖心护平安

喜庆祥和的春节假期

当大家忙着走亲访友、外出游玩时

鹤山公安的警察蜀黍们

忙着巡防、打击、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217161559.jpg

在警灯闪烁中前行

用坚守将“平安值”拉满

让市民群众在“警察蓝”的守护中

感受浓浓的“年味”

  大街小巷里的年味

  春节期间,鹤山公安立足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全市每日投放500余名警力,紧盯核心区域、人员密集场所、治安复杂部位,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巡逻防控,深化“亮灯见警”,最大限度将警力压向街面路面,让市民游客切身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IMG_0029.JPG华侨城 (12).jpg

  安全检查里的年味

  节日“大扫除”,平安再“加码”。鹤山公安紧盯各类安全隐患,围绕娱乐场所、出租房、危化品相关重点企业等关键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拉网式集中清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予以指出并督促整改,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

雅瑶 (9).jpg宅梧 (23).jpg

  打击不松懈的年味

  节日期间,结合岁末年初治安形势和春节期间规律特点,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力度以及对治安乱象的专项整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空间,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共和查处非法售卖烟花爆竹 (9).jpg桃源派出所联合巡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技侦大队抓获一名涉“两电”盗窃嫌疑人.jpg

  公路上的年味

  春节期间,鹤山公安坚守交通安保“第一线”,持续开展疏通保畅工作,加大对旅游公路、景点周边、主城区等重点路段的见警率和管控率,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易发生道路拥堵、事故的路段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热情为过往车辆和群众提供咨询、救助服务,及时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交警 (9).jpg交警 (8).jpg

  家长里短中的年味

  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展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广泛开展防盗、防诈骗、防毒拒毒、防矛盾纠纷、防火、识谣不传谣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拉近警民距离,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宅梧 (14).jpg龙口 (6).jpg

  暖心守护中的年味

  一道道忙碌的身影,一帧帧感动的画面,一件件暖心的小事,街头随处可见的“警察蓝”,无论白天黑夜,只要群众有需要,他们就会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积极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忠诚奉献书写鹤山公安的暖心警事。

古劳帮助迷路老人找回家人 (7).jpg址山救助掉进泥坑群众 (3).jpg

年的味道

是阖家团圆,是平安喜乐

但对人民警察来说

年的味道

是安全稳定、是万家灯火

接下来

鹤山公安将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

更加良好的状态

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鹤山公安时刻守护在您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