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公安局举办“翰墨飘香·福暖警营”挥春送福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国农历新年的传统习俗,春联是人民对来年美好希冀的寄托。1月31日下午,鹤山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书法家举办了“翰墨飘香·福暖警营”挥春活动,为全局民辅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晓滨到场指导并现场挥毫送福,全体局领导也到场参加了活动。

IMG_0866.JPG

IMG_0816.JPGIMG_0774.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年味十足,警营书法家们个个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一张张饱含真情的“福”字红纸一气呵成,咏警颂春的情感跃然纸上,饱含对公安民辅警辛勤工作的赞美,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IMG_0757.JPGIMG_0927.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民辅警及家属共200余人到场,共送出300多个迎春“福”字、400余副新春对联,整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e4ab57cc9dd77d11b1b678cb5bc09d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