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再出发——鹤山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注定不平凡

回眸

鹤山公安民辅警

守初心、担使命

披星戴月,从容坚守

他们

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应变局、控疫情、抗灾害

.......

以忠诚足迹走过春夏秋冬

用实际行动守护鹤山平安

  1月17日上午,鹤山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度公安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2023年公安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努力开创新时代鹤山公安工作新局面。江门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福洪,鹤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士元,鹤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晓滨,以及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副科级单位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设置分会场。会议由鹤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成海主持。

全体.png

  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鹤山公安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主线,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邑安2022”等专项工作和平安建设,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大使命,展现公安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为鹤山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IMG_0001.JPG

看总结片视频 (2).JPG看总结片视频 (3).JPG

  会议对获评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年度感动鹤山民辅警、最美警属进行了颁奖,旨在鼓励全局民辅警以先进典型为模范,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共创辉煌,同时向长期支持鹤山公安事业发展的广大警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先进个人 (3).JPGIMG_0343.JPG最美警属 (1).JPG最美警属 (3).JPG先进集体.JPG先进个人 (1-1).jpg最美警属 (2).JPG先进集体 (2).jpg

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栉风沐雨绘新景

砥砺奋发谱新章

2023年,鹤山市公安局

将继续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

为人民群众的平安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