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鹤山市公安局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

2023年1月10日

我们迎来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忆往昔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瞻未来

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10日上午,鹤山市公安局举办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活动,中共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士元,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晓滨,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等单位领导以及我局全体局领导、民辅警、志愿警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01走进鹤山警营

合照1.jpg

IMG_0163.JPG

  活动诚邀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等相关单位领导走进警营,以参观党建、荣誉、警营文化展厅、110指挥调度室和通过警情测试、现场展示指挥调度等方式,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了解警务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励斗志、凝聚警心。

  晓滨同志代表我局对莅临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鹤山公安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全力为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冲刺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鹤山公安智慧和力量。

02警旗猎猎 誓言铮铮

IMG_0296.JPGIMG_0422.JPGIMG_0445.JPGIMG_20230110_093847.jpgIMG_0559.JPGOJ9A8118.JPG

  警歌嘹亮、警旗飞扬,全体民辅警向警旗致敬,表达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责任担当。为2022年度光荣退休的民警举行荣休仪式,退休民警代表容光焕发、精神抖擞走上舞台,新警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退休民警前面向他们敬礼致敬,同时从老一辈手中接过象征人民公安崇高职守的警旗,代表着退休民警的薪火相传。随后,晓滨同志向退休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全体民警共同重温了入警誓词。

03授荣誉 励警心

IMG_0581.JPGIMG_0599.JPG微信图片_20230110180841.jpgIMG_0642.JPGIMG_0673.JPGIMG_0716.JPG

  举行2022年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华景同志、士元同志、晓滨同志等为2022年立功获奖集体、立功获奖先进个人、受表彰辅警个人和志愿警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章,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鼓舞全体民辅警和志愿警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好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04丹青绘“警”色 笔墨写忠诚

IMG_0018.JPGIMG_0026.JPGIMG_0865.JPG微信图片_20230110174039.jpg18ee62af2e91ae3eaa3a1fa93286784.jpg6e04a16e10952fe2f20c81355684094.jpg

  开设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由各警种部门民辅警和离退休民警提供相关作品。以书画、摄影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广大民辅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发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05关怀送真情 慰问暖警心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7194_副本.jpg共和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0173713_副本.jpg

  寒冬挡不住浓浓的暖意,慰问带来殷殷的关怀。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直机关、镇政府、企业等单位到我局、基层派出所、交警中队进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我局全体民辅警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我市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投入到维护辖区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去,以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警旗猎猎聚警心

誓言铮铮励斗志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要求

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征程中

我们将继续

奋勇争先 砥砺前行

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