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交通安全”+“反诈宣传”进厂企,鹤山公安为群众平安上好“双保险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出行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12月9日上午,鹤山市公安局组织中山派出所、禁毒大队、治安大队户政中队、交警大队、巡警大队特警中队、反诈骗中心、网警大队等警种部门走进鹤山安栢电路板厂开展“交通安全+全民反诈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月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晓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成海参加活动。

活动 (16).JPG活动 (12).JPG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就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重点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驾驶摩托、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危害。特警为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带来了多形式的自我防范方法,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一招制敌的技能展示,精彩的宣讲引得现场员工赞叹鼓掌。反诈宣讲员针对《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及目前我市常见的“冒充公检法”“网络刷单”“网络投资理财”“冒充客服退款”等高发的电信诈骗进行讲解,提醒大家要时刻紧绷财产安全弦,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

活动 (2).JPG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区、宣传区,民警通过业务咨询、摆放展板、派发单张等形式,就员工们关心的交通安全、粤居码、毒品分辨等热点问题进行普法咨询;展示的特警装备、毒品样品等吸引了众多员工驻足参观。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受益匪浅,以后会更主动学习安全出行和防电诈等知识,并教育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们,争做守法普法的好公民。

活动 (21).JPG活动 (23).JPG活动 (15).JPG微信图片_202212091711497.jpg活动 (13).JPG活动 (10).JPG活动 (9).JPG活动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