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公安党员先锋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7日,我市在关联外市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发现1例阳性个案,鹤山市公安局党委充分激发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民辅警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全市疫情防控最前沿,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全体党员民辅警在防疫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为抗击疫情筑牢钢铁防线,让“藏青蓝”始终成为群众心中的“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11071719302.jpg

  在市委、市政府和江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鹤山市公安局党委充分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强化党建统领,第一时间启动战时党建工作机制,发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期间,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晓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成海等局领导靠前指挥督导,压实层级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根据疫情工作形势变化及时调整警力部署,确保人员到位、职责清晰、措施有力。

IMG_0009.JPGIMG_0025.JPG微信图片_202211081723001.jpg

  疫情发生后,刑侦大队、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局机关等单位迅速动员,组建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投入到流调溯源、封控管控、核酸检测工作中去,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民辅警活跃在抗疫一线的各个角落,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他们挺身而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始终冲锋在前列,战斗在一线。

微信图片_20221107180231.jpg微信图片_20221108172300.jpg微信图片_202211081723002.jpg微信图片_202211081236501.jpg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鹤山公安用实际行动让党徽在一线闪光。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在飘扬;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公安在战斗;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警察在守护。共产党员,是身份荣耀,更是使命担当,危急时刻,应声而到,铿锵有力地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